HOME > 最新消息
最新消息
麻將大悶鍋,就缺你一個
[2016-12-16]

  • 既然麻將大悶鍋有大數法則,零和理論,你不可能一直開閑,莊熱了,我的樓梯就降下來了。百家樂破解10元-10萬的限紅,你總不至於把我打破產吧?想到這點,非常興奮,以為自己發現了法寶,賭場可以從此關門了。因為沒有大量的資料來驗證,所以就拿真金白銀親自上場驗證。效果怎麼樣?效果很好,帳戶裡打了5萬塊,半個多月下來變成了十多萬。每週都上百萬流水。終於有一天,是波音的場子,幾乎一整天都在熱閑,一仍然永遠是大贏家,究其原因,最主要的就是麻將大悶鍋賭場能夠利用了大多數的人性弱點,使到進場的人在不知不覺中把身上的財富輪光,賭場是用了表面的公平去掩蓋了其中最大的不公平。
  • 要想在麻將大悶鍋賭場贏錢,便必須明白什麼是最大的不公平,明白賭場憑什納,也對以上所述對的跟人方法,予以認同。他是經過歸納極大量賽果,而簡化出來的方法。百家樂玩法又十分注重“週期模式”。他在教賭百家樂時,便曾提出一些投注方法。其一是將“莊、閑”及“黐、跳”,由2分拆為4,即“莊黐、莊跳、閑黐、閑跳”,和番攤的“1、2、3、4”一樣。另外在手風不順時,見在10鋪之內,自己的勝負路落後2鋪,即可以跟旺人賭。